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927周記)快樂野炊大紀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927周記)快樂野炊大紀實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90927周記)快樂野炊大紀實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27年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快樂野餐作文

快樂一整天 

  因為教師節這一天,我們同學們給老師太多的驚喜,所以茅老師準備半天時間給大家搞一次“野炊”活動,作為給大家的獎勵。今天終於等到了,雖然只搞了半天的“野炊”活動,但我們整個上午都高興得不得了。 

  等待已久的“野炊”活動終於開始了。我們開工了,大家都興緻勃勃的,阮江艷拿出煤餅和煤爐,開始燒了。阮江艷拿着煤餅,不知道怎樣才能讓餅燃起來,楊珂沁說:“我有餐巾紙。”於是她拿出了所有的餐巾紙。我們大伙兒在一旁着急地看着:“燒着了,燒着了……”“啊?又滅了,滅了,再多拿幾張……”“你們看,着了!”“滅了!”我見了這場景,沮喪極了。這時茅先生走了過來,看到我們這副模樣,哭笑不得,告訴我們先在煤爐裡面放一些木炭,再在上面放上一些引火用的乾燥的樹葉或木屑,然後用打火機點燃樹葉或木屑,等裡面的木炭完全燒紅了才可以把煤餅放進去。我們從其他里要了些材料,按照茅先生的說法抄辦,沒過多久,木炭已經變紅了,我們把煤餅放進煤爐里,等待煤餅變紅。我們正要拿家當準備動手燒了,茅先生又走了過來,說:“還得再放一塊煤餅,待煤餅陷下去方可燒菜,你們可要速度點了!”我們謝過茅先生的指點,繼續耐心等待。 

  我們死盯着那塊煤餅,它簡直就是我們的天神,因為我們的“命運”都掌握在它的手中。終於在我們的鼓勵下,它實現了我們的願望,“哇,我們終於可以燒了。”當我們正準備熱鍋的時候,只聽一些男生齊聲道:“我們都已經燒了兩碗了!” 

  我們沒臉與他們爭,因為我們覺得是女孩子乾的活,居然他們男生比我們快得多,我們女生才彈了個前奏,他們男生已經彈了兩個樂章了。

您正在瀏覽: (20090927周記)快樂野炊大紀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927周記)快樂野炊大紀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