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927周記)歡樂野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927周記)歡樂野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90927周記)歡樂野炊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27年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快樂野餐作文

今天,我們班舉行了野餐活動,這是我在學校里度過的最快樂的一天。早晨,老天給我們這次活動增加了一點“浪漫”——下起了毛毛細雨。幸好,不一會兒天氣依舊陽光明媚。 

  在兩個星期前,我們在一次教師節上,全班一起給老師過了一個別具一格的節日,老師十分感動。也送了一個讓我們朝思暮想的禮物——野餐。 

  下午,我們在食堂后的柳樹下,面對着波光粼粼的河水,開始野餐了。在我們小組7人的合作下,生起煤爐,準備包餃子。林珂拿出事先準備好的餃子餡和餃子皮,我們先將餃子皮放在掌心,用勺子將餡放在餃子皮的中間,因為我們想到煮餃子的時候餃子會破,所以我們打算用水將餃子皮粘住,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們的餃子包好了,水也燒開了。在老師的指導下我們的餃子下鍋了。先用勺子攪拌了一下,免的讓餃子粘鍋,等到餃子浮上來后,再加冷水煮,這樣反覆兩次煮滾了后,餃子出鍋了!雖然我們的餃子外觀不是那麼漂亮,但這是我們第一次親手做的傑作,我們還是吃的津津有味、狼吞虎咽。 

  第二道菜是周藝敏的三明治。她先是將麵包片墊在最底下,把洗好的生菜和切好的火腿腸塗上沙拉醬,加一片麵包后再放上海苔,最後再放上一片麵包,完成了。三明治在兩秒鐘后就被我們幾隻“惡狼”一搶而光。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這次野餐就這樣結束了。這是我小學生涯中最快樂的回憶,我們在我今天的夢中也一定會有它的足跡。

您正在瀏覽: (20090927周記)歡樂野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927周記)歡樂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