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平凡的女生,愛哭的女生,耍點小聰明的女生。有着烏黑的秀髮,一張圓圓的臉蛋,彎彎的眉毛,圓圓的眼睛,不高不矮的鼻子,能說會道的嘴,身高1米5左右,怎樣?漂亮嗎? 

  別看我看起來挺溫柔文靜的,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呀,很活潑,很會鬧,還很好動。 

  暑假的一天,我在家裡做作業,閑得發慌,手痒痒的,真想大玩一場。可門口有媽媽把守,我哪敢逃出去?不一會兒,一個想法在我腦海里誕生。我把家裡所有的筆都放進一個盒子里,塞到米缸下面。整頓好得意的臉,換做另一副慌張的表情,急匆匆跑下樓。“媽!媽!”我一股作氣跑到媽媽身邊,緊張地說:“媽!家裡所有的筆都不見了!我得趕快出去買,拜拜!”還沒等媽媽回答,我就風一般跑了出去。嘻嘻!作戰成功。我改變了跑往文具店的方向,朝小愛家跑去......“我回來啦!”站在門外的我一臉笑意。可屋內陰雲密布,媽媽陰沉着臉,一步步朝我逼近。我察覺形勢不對勁,正想腳底抹油,卻被媽媽一把抓住,來了個“言行拷打”。結果不想而知。 

  雖然我很貪玩,可我的學習成績很不錯,功底很好,考試成績有點優秀,算得上是老師眼中的大紅人,作文還經常被老師拿來當模範呢!在班上的地位也很穩定,經常幫助同學們解決難題,大家都誇我熱心助人呢! 

  記得5年級快期考時,由於班上的差生基礎掌握得很不穩定,老師急得焦頭爛額。我身為學習委員,可要擔起這個重擔啊!於是,我向老師提議,能否讓他們到我家去,讓我和班上幾位成績好的同學幫他們補習?老師爽快地答應了。從那之後,我便開始忙碌地準備,可真像個“小老師”!星期6到來了,我們認真地給他們分析,講解,偶爾不懂的就向老師請教......經過共同的努力,他們的成績大大提升,老師當面表揚了我們,我的心裡甜甜的。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並不十全十美,有優點也有缺點,但只要我努力克服了,就會笑到最後。你們願意和這樣的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