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處在幸福之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處在幸福之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得到了一件新衣服;幸福是什麼?幸福是有了一雙溜冰鞋;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實現了心愿。而讓我感到幸福的卻是……

  我出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有爺爺,有奶奶,有爸爸,有媽媽還有許許多多個愛我的親朋好友。有多少個長輩對着我笑過,從他們那滄桑的臉上看出了歲月的痕迹。每當我受到挫折時,他們都會握緊拳頭對我說:“加油,孩子,成功是靠50%天賦和50%的努力才得來的。這使我明白了:風雨之後見彩虹。

  當我第一次踏進校門;當我第一次走上教室;當我第一次念書。從那一刻起我就背負着祖國希望的重擔。與我同行的卻是幾十個有着稚嫩皮膚的兒童。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我們是祖國的未來!當我低落時,他們安慰我;當我高興時,他們陪着我;遇到困難時,我們共同擔當。我的生活缺失不了他們,他們是我精神的唯一橫樑!

  我的生活缺少不了友誼,算一算它已陪伴我六年了。有一次,我和鳳怡鬧矛盾,誰也不讓誰。仔細想一下確實是我的錯,我準備給她道歉和她悄悄說了幾句。我這人好面子,怕惹怒大眾,所以沒鬧騰幾下就和好了。這次成功的挽回摻雜着友誼的元素,如果不是它將我倆的心結打開,我和鳳怡能成為同甘共苦的好姐妹嗎?

  家人的關心和愛,同學的真情友誼!你覺得我不會幸福嗎?

  重慶沙坪壩區大學城第二小學校六年級:危文婷

您正在瀏覽: 我處在幸福之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處在幸福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