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幸福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幸福中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一輩人說,我們這一代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是這樣嗎?帶着疑惑,我開始“挖掘身邊的幸福”。

  早晨我剛剛起床,卻發現時鐘顯示,已經快7:30了。荒亂地背上書包,頭都沒來得及梳便跑下樓去,身後傳來媽媽的腳步聲,一回頭,一個夾着金黃色荷包蛋的餅已出現在我面前。“快吃吧,別遲到了。”我快速接過餅,轉身又是一邊吃一邊朝學校飛奔。

  到了教室里,回味着剛剛那熱乎乎的餅,這一上午都不覺得餓。不禁心頭一動:這不正是幸福的感覺嗎?

  中午放了學,我和朋友一起去買數學課要用的尺子和量角器。選好一套,我正準備付錢,一摸衣袋卻空空如也。“錢丟了!”我不禁叫出聲來。“怎麼辦,下午可是一定要用的呀,完了!”我焦急地說道。這時只見好友拿出自己的錢給了老闆。我很感動,對她說:“下午我就帶錢還你。”她卻搖了搖頭:“不用了,咱倆是好朋友,還什麼呀?”我說不出話來。回到家,拿出那套新買的尺子,心頭又是一動:有這麼好的朋友,我不是幸福的嗎?

  晚上,我伏案奮筆疾書。忽然桌上亮了許多:一盞檯燈不知何時出現在我面前。望着檯燈后的爸爸,他說:“你晚上作業那麼多,眼使壞了可不好,我給你買了個檯燈照明。”聽着他的話,心頭不禁又是一動:幸福原來就在身邊!

  疲倦地要進入夢鄉,卻抱着枕頭會心一笑:幸福原來離你這麼近,它無時無刻陪伴着你。它就是一縷友情如前方的燈把你人生的路照亮,它就是一縷親情如冬夜的披肩驅走你一身的寒冷。幸福有時可以很小也許你感覺不到,但你卻一直在幸福中成長。

  河南周口川匯區第四初級中學七(9)班初一:lvshaohan

您正在瀏覽: 我在幸福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幸福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