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時,小小的我喜歡和小夥伴們在草地上玩耍,瓦藍瓦藍的天空襯托着我們天真的笑容,反射出我們清晰的臉頰。我就這樣,在無憂無慮中幸福地成長。

  從呱呱落地,父母的關愛,朋友們的理解,親人們的問候,都是幸福的一點滴。在彈指一瞬間,我長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女孩,那些幸福的一點滴,逐漸匯成了一片大海,這一點,我很驕傲。

  雖然,在成長中有不少的煩惱,但我仍是幸福的,那些煩惱只不過是我天空中暫時的陰霾,不久便會散去。但,那是我成長最好的見證,因為長大了,所以有了煩惱,這一點是每個人的通病。堅信普希金的那句詩:“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

  生命很珍貴,珍貴到讓人選擇哪一種活的方式都覺得是浪費。但我在這短暫而珍貴的生命中卻舞出了自己炫麗的舞台,放射出奪目的幸福光芒。因為,在我的身後有很多支持我愛我關心我的人。

  生活不是一個人的獨角戲,還需要很多配角,這樣,你才能到達幸福彼岸。每一次邂逅,心中都會盪起一份幸福之水,不同的人,在我的生活中做着不同的事,無可奈何花落去,畢竟最終要離開,但我還是幸福的,因為他們教會了我很多不一樣的東西,我感謝他們。

  愛,是一種幸福;恨,也是一種幸福;喜歡是一種幸福;討厭也是一種幸福。人生的道路中有無限的悲歡離合、愛恨情仇,但不變的是那份情,即使你恨了、討厭了,那也是幸福的,因為你明白了恨與討厭的滋味。

  我被幸福所包圍,即便我想逃脫也不允許,不過我不想,我只想好好地靜謐地躺在這幸福之枕,與它不離不棄。

  幸福,沒有定義,沒有公式,只是抽象的,無形的,人世間處處充滿着幸福,只是看你懂不懂得去享受。

  雲是白的,天是藍的,陽光照着我的臉頰,我深呼吸着,像一朵向日葵,永遠向著有陽光的那一角天邊,因為陽光就是溫暖的幸福,而我永遠生活在幸福之中……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