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看到這個題目,是否會認為我要寫天氣很暖和,你們猜錯了,這個《暖》代表一個人的心靈美。

  那天,外面下着大雪,我在家裡望着窗外,心想:吃過晚飯,一定要出去和姐姐打雪仗。晚飯過後,我和姐姐準備套鞋還要準備手套。準備好了,我們像一支離弦的箭向外飛奔而去。“哇!”我不禁大叫,房頂上、地上、樹上都結了一層厚厚的雪。

  我趁姐姐不注意時用一個雪球砸了姐姐,姐姐報仇了,就這樣,我們在雪地里你追我趕。突然,我來了一個四腳朝天,我重重的摔在了地上,痛得一動也不動,正當我嚎啕大哭時,一雙既溫暖又龐大的手伸過來,是急得滿頭大汗的姐姐,姐姐把我扶了起來。我問她“姐姐你額頭上怎麼都是汗啊!”姐姐說“還不都是你太調皮了,把我嚇的!”說完姐姐摸了摸我的額頭“呀!好燙,好像發燒了。”姐姐趕緊把我抱回家,量好體溫才發現我真發燒了,姐姐又把我抱到床上,蓋好被子。恰好,媽媽爸爸都不在家,姐姐又當媽媽,又當爸爸。姐姐忙得團團轉,既要燒水還要找葯,把我照顧得很周到,自己卻累得走不動了。

  晚上,我看到姐姐坐在我旁邊,頭上全是汗,我哭了,眼淚像一個個調皮的小孩子從眼眶裡蹦出來。姐姐平時總喜歡欺負我,但在關鍵時刻,總會無微不至的呵護我,照顧我。

  如果每個人都能在別人需要幫助時,伸出溫暖的手,世界將沒有“寒冷”,只有“溫暖”!

  浙江湖州長興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天空藍藍的

您正在瀏覽: 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