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前,我與母親回歸了衡陽,沒有父親。

  直至後來我才得知,與我同母親一同回來的,還有一紙離婚協議書。知道的時候,我沒有落淚,的確沒有。可能是因為當時還小,所以不懂得什麼。可是後來我漸漸明白了,與其每當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就發生爭吵,倒不如彼此分開。我不是不想他們不在一起,知是我明白,不太可能了。

  一隻離婚協議書,將我與父親分隔在了兩處地方。雖然都是在南方,但卻也隔了五六個小時火車的車程,所以每次都只是,只能是靠一根電話線來聯絡,聊聊生活,聊聊學習,哪怕是一些瑣碎的事情,我也依舊很開心。可漸漸地,父親撥來的電話由經常變成了偶爾,又漸漸地,變成了沒有。

  當我一個站在斑馬線上的時候,綠燈亮了,眼前,一對父母正拉着自己活潑亂蹦的小女孩過馬路,洋溢着是滿滿的幸福,相機了我的小時候。我不禁笑了,笑着笑着又忍不住哭了,父親難道真的把我給忘記了嗎?

  又是一年的寒假,"叮呤----"電話鈴響了,一接聽,是父親,是久別重逢的父親的聲音!“喂,是婷婷吧!快,快到姑姑這來,爸爸回來了!”“哦,哦,哦!好!我馬上就來!”萬分欣喜,飛奔到了樓下的站牌,乘上了公交車,十幾分鐘的車程我都覺得是過了整整半個世紀。下車飛奔到了樓上,門早已敞開,還有父親這魁梧的身軀,他張開着長長的、大大的手臂。我一下子撲入到了父親的懷裡,世界彷彿就在這一刻靜止了,我彷彿依靠在一座聳立的山前,心中不斷地感受到有一股暖流從父親的心中湧出的濃濃的愛,流淌入了我的心中。從來沒有哪一刻,心中覺得是這麼溫暖、快樂與安詳。在父親懷中的我咧嘴笑着,我想父親應該也在笑吧。

  暖暖的,很貼心。

您正在瀏覽: 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