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心中有許多抹不去的記憶,但是仍令我記憶猶新的是一次樂在其中的活動。

  那是一次我們同學自發組織起來的活動。在一個寒冷的冬天,早晨,我推門一看,外面早已下起了鵝毛大雪,大地披上了一件銀白色大衣,一切沉浸在朦朧之中。

  看着這美好的雪景,我不禁擔心起來:這麼大的雪路面上肯定很滑,萬一有人磕到怎麼辦?掃雪的叔叔肯定忙不過來。

  我左思右想,決定拉上小夥伴,一起去幫助掃雪的叔叔掃雪。

  我和小麗,小付,小惠拿着工具來到了大馬路,掃雪的叔叔在熱火朝天的幹了起來。我們見勢,也學着叔叔的樣子幹了起來。叔叔們誇我們幹得好。

  但是我突然發現小麗沒有戴手套,小手凍得通紅,掃雪的叔叔也看到了這一幕。便把自己的手套送給了小麗。小麗感動得流下了熱淚。

  我很感動,我的小夥伴也很感動。就這樣,我們就這樣,開始了這一天的美好生活。

  雖然很寒冷,但是我們樂在其中。仍有一股暖流流淌在我們心中……

  青州市陽河小學六年級:匿名

您正在瀏覽: 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