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暖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1.人 , 是複雜的生物。他們擁有着其它動物所沒有的七情六慾;有着各種情感;有着智慧;還有一顆炙熱的心與不被他人所理解的情緒。 

  2.“暖”這個詞在人們心中有着各種答案,而不僅限於“冷”的反義詞。 

  3.曾經以為,在這個社會上有着為數不多的“暖”,但,那都是“曾經以為了”。那一天,把我心頭的“為數不多”給抹去了。 

  4.那一天 ,在家看着電視,不一會兒,又是“稍作休息,廣告之後,精彩繼續。”算了 ,等就等吧,等下錯過了精彩部分就要遺憾了。咦?奇怪,往常這個台不是總放一些有的沒的的廣告嗎?今天還真是奇怪了,怎麼凈是些公益廣告?其中有幾個還不錯: 

  5.一個男人扶着一個老太太過馬路,屏幕寫着“是母子”,我心想難怪呢!誰知道他把老太太送到了家就走了,我還憤憤不平:“這個兒子怎麼那麼不孝順吶!送完老人回家就完事兒啦!”誰知道屏幕上又映出四個大字“不是母子”,我頓時語塞了,剩下的只有詫異。又一組鏡頭:一個小女孩在馬路上肆無忌憚的玩着,卻絲毫沒有留意到她的前方正有一輛卡車正急駛而來!此時,那個男子又沖了出來,把小女孩給救了,不過還好有驚無險,屏幕上又映出“是父女”,我心想,該不會等會兒又映出“不是父女”吧!可是,也應該只有孩子的父親敢挺身而出吧。果不出所料,這回孩子的媽來了,但,竟又對這男子說了句“謝謝”!緊接着又映出“不是父女”我的心為之一顫,怎麼會!但又轉念一想,這畢竟是廣告啊!怎麼會真的有這種人。 

  6.下午,我去補習,由於路途遙遠,所以要乘公交,在車上又發生一幕幕令我驚訝的事有一個看上去三十幾歲的男的在偷一位學生的錢包,在這時,司機正停在紅綠燈前,突然,他站了起來,反手將小偷捉住,又大喊:“誰把這小偷送去派出所,我還在上班,不能曠工啊!”這是有幾個中年男子舉起了手,表示願意,此時,車廂內響起陣陣掌聲,司機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又坐回去開車了。這時,一個老太太上來了,可是車廂的座位都坐滿了,一個女青年站了起來,說:“老太太,您坐我這兒吧!”半腰橋到了,請到站的乘客下車。呀!到站了!於是我下了車,路上小雨綿綿,而我還在想剛剛在車上發生的事,這時一位孕婦迎面走來,啊!我明白了!於是撐着傘走了過去,“阿姨,您到哪兒?我撐傘送您過去吧!”那孕婦先是一驚,後來又一笑,說:“去車站,小妹妹,真是謝謝你了!”於是我又回到了車站,送那孕婦上了車,我的心彷彿裝滿了什麼東西,很暖…… 

  a)我想,這就是廣告上所說的“公德就在我們身邊”吧!

您正在瀏覽: 暖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