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 843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843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43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 

  當桃花的香氣擴散在空氣中,我知道春天來臨了; 

  當熾熱的驕陽照射在大地上,我知道夏天來臨了; 

  當粉妝玉砌的世界展現在天地間,我知道冬天來臨了。 

  …… 

  那麼,當什麼時候,我知道是幸福來了? 

  在家裡—— 

  父母的叮嚀是一種幸福,因為從中可以看出父母對我的重視。 

  父母的責罵是一種幸福,因為那說明父母對我的期望之高,信心之大。 

  父母的嚴格要求是一種幸福,因為那體現父母對我的前途的關心。 

  在學校里—— 

  考試不理想,老師找我談話,是一種幸福,因 那說明 老師在乎我,重視我。 

  同學有困難來找我,是一種幸福,因為我也能幫助別人了。 

  評為三好學生,是一種幸福。因為那說明我受到了老師和大家的肯定。 

  受到老師的表揚是一種幸福,因為 那是 老師對我的鼓勵。 

  在社會上—— 

  在公共汽車上給老人和孩子讓座,是一種幸福,因為那證明我能夠為社會做一點事。 

  上街宣傳法律知識,提高人們維權意識,是一種幸福,因為那證明我長大了。 

  在宿舍自己洗衣,打茶,是一種幸福,因為它不僅培養我的勞動能力,更證明我能夠自己照顧自己。 

  …… 

  哦,我明白了:無論何時還是何地,只要我們心裡有幸福感,幸福就會來到我們身邊。 

  看,這麼多幸福伴隨着我,它們表現在生活的方方面面,生活中不是缺少幸福,而是有些人缺少感受幸福的心靈。我們要善於利用我們的眼睛,去尋找平凡中的幸福。 

  後記:請相信我,幸福伴隨着我們。幸福是公正的,它伴隨着我,也伴隨着你。讓我們用眼睛去發現,用耳朵去聆聽,用心靈去感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的幸福吧! 

  簡評:本文開頭設問“當什麼時候,我知道是幸福來了”,結尾水到渠成地得出答案——只要我們心裡有幸福感,幸福就會來到我們身邊,結構緊湊,構思巧妙,語言功底也不錯,確是一篇難得的佳作。

您正在瀏覽: 幸福843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