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就在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身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就在身邊

  高郵周巷鎮中心小學五(1)班  湯夢媛

  有人說自己得不到幸福,其實不然,只要你用心去體會,就會發現幸福,因為幸福就在身邊。

  人們都說春天是溫暖的,可今年的春天卻有着寒風逼人之感,手有點涼。老師布置的作文還沒寫呢!心裡煩燥極了,我不耐煩地轉着筆,獃滯地望着窗外,嘴裡嘀咕着:“大冷天的,街上的人很稀少,還要寫生活的發現,到哪裡找作文的素材呀!

  就在我惆悵之時,媽媽輕輕走進我的房間,手捧着一杯剛泡好的“香飄飄”,它是我平常最喜歡喝的飲料。我急忙從媽媽手中接過,剛喝一口,就感覺有一股暖流傳遍全身,望望媽媽,朝我微笑的眼神,我這才注意到媽媽的臉已凍紫了,我心疼地說:“媽媽,你喝……”還沒等我說完,媽媽好像回味似的說:“媽喝過了,你喝。”這樣善意的謊言,我不知聽了多少遍了,也讓我心靈產生多次撞擊的火花!此時,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感,站起來親吻了媽媽,媽媽愣了半天之後又燦爛地笑了,說:“你呀,又來了”。她似乎在回憶,幸福的微笑溢滿了整個臉龐。“你呀,很小的時候就是喜歡這樣,現在都……”

  媽媽幸福地傾訴着,我幸福地傾聽着,此時此刻我才發現幸福原來離我這麼近,幸福就在我身邊啊!

  指導老師

  陶春錦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