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新加入的會員,希望多多關照! 

 下面我做個自我介紹。我叫黃俊,來自桂林市永福縣第一小學6 1 班。今年11歲了,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喜歡交朋友。希望大家能和我做朋友。我的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我願意與大家學習,一起探討知識。 

  我覺得只要自己每天都活得精彩就夠了, 人生才會有意義!逆境沒有什麼可怕的,只要擁有面對環境的心態,學會振作,一個人心存夢想,明天就有希望。 

相信自己,有始有終的信念 。只要心裡有陽光,眼裡就能看見溫暖!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天天都有好心情 

 幸福是有很多知心朋友 

 幸福是那種為了心中的目標而努力拚搏的過程  幸福是可以跟心愛的人在一起享受那份寧靜與愜意 

幸福是一種特殊的空氣 

幸福就是活出一個精彩的自己 

  你可以看遠方,你也可以回頭看後面的風景,但我只想看我腳下的路……好好走路,帶着微笑,一路春光,不讓遺憾留在身後!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