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訪“阿極”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訪“阿極”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它,是那守衛崗位上的“傳人”,我偷吃香腸神功的“驕傲”。

  “阿極”;祖籍:桐鄉,現居桐鄉;本一隻“烏黑雪白”的“陰陽貓”。

  “阿極”初臨我家時是舉家上下“倍感榮幸”~只是“阿極”來時正值深夏,那天媽媽一大早興高采烈地把我從“仙境”中扯到車庫裡,指着一個不斷蠕動的袋子:“看!喵喵!昨晚逮來的!”“咦!”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拆開袋子,伸手就摸……一者:天氣熱;二來:被媽媽憋了半天,燥了。它倒也不認生……見着我的手指就啃!雖然隨着我的一聲“啊!”,立即鬆開了嘴,卻從此見着晃動的紅棍子就有撲上去大塊朵頤的衝動,至今也休想改掉。

  時隔三個月,我卻是有些想它了。爸爸開着車子將我載向了店裡,那是“阿極”的新家。

  還未到,“阿極”就已經爬上廣告牌,迎接我們的到來。盯着我們,眼神里,不再是那天真,活潑,童年的爛漫;卻有那麼些許隨着它的身體日漸增長的老練,令分離已久的我有些吃驚,有些歡喜,有些欣慰。“阿極”輕巧地跳了起來,陽光下劃過一條白線,它健美的身體便降落在了地面上。我走了過去,它走了了過來……突然,我倆擦肩而過,跳上水桶引起水來。耍帥?不過動作確實完美!正當我站在“阿極”旁邊指着着這“完美”的生靈讚不絕口時,忽見“阿極”突然蹲下,把身體略略調整一下,一下跳了起來,沖向我的手指,啊嗚就是一口!它對“香腸”的熱衷仍“不減當年”啊……

  媽媽也告訴了我一些內幕……

  媽媽發現“阿極”不會餓!媽媽決心“查”出這件“奇案”!

  一個午後,媽媽走了出去,卻剛逃過“阿極”的目光就躲在一袋米後面,盯着“阿極”。“阿極”躺了一會兒,似乎媽媽真的走了出去,它一下站了起來,望了望,嗖地跳上了超市架,賊頭賊腦地溜向一根雙匯爆炒腸……只見它張望張望,一下叼起香腸就溜,媽媽輕步跟了上去,又見“阿極”蹲下,扭扭腰,一個起跳,越過了一塊磚頭,把香腸帶到了它的“私貓宿舍”,才放下那根已被它含熱乎了的爆炒腸,三下五除二撕開“喵嗚”,“貓兒嗚”地享用起來,那個香!忽然它似乎有所查覺,警覺的探出頭來張望,猛然間瞥到媽媽的頭,像被擊中了一般,立即縮回了頭,媽媽見被發現了,便走了出來,“阿極”充滿童真的眼望着媽媽,像是乞求一般,又似乎是心虛了,一頭鑽進紙箱里,整天沒敢見媽媽……此案算是結了!

  該回家了!我上了爸爸的車,深情地望我那永遠都長不大的“阿極”忽然發現它的“宿舍”里“飄逸”着一張新的“雞肉腸包裝袋”唉——我總是對你“心太軟”,“心太軟”!……

  振西小學六年級:周鴻飛

您正在瀏覽: 訪“阿極”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訪“阿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