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男孩,是一個6年級的小學生,我在實驗學校605班讀書,我很快樂。有一天,對面那些觀賞花,正唱着歡快的生日快樂歌。正當我聽入迷時,傾盆大雨咆哮而來,將世界徹底洗禮了一番. 

  雨水過後的鵝嶺公園在陽光雨露的襯托下,又添上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我們之後就去了飯店,酒足飯飽之後就到了一個另人懷念並且很美麗的地方—肅軍烈士墓,想到烈士為我們犧牲,心裡異常激動: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確定自己永恆的那一個目標,為著自己的理想努力去奮鬥。 

  看着雨中那一棵棵蒼柏我覺得我沒有努力學習,辜負了家人、朋友的希望. 

  我的一天過得還是比較充實,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確定堅定的目標,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