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烏魯木齊市八一中學附小五年級(3)班 畢澤耀 

  我是一條龍,名叫法龍。我喜歡打抱不平,為老百姓出口氣,我的法力可大了,天上神仙的法力都是我傳授給他們的。連大名鼎鼎的如來佛祖和孫悟空的師傅也都是我教的。可我的夢想不是追求世界上沒有人的法力能戰勝的了我,而是收是那些壞官紳的。你瞧!我現在正要去看一看有沒有大壞蛋。 

  我撥開九宵雲,一看,啊!這官紳和巫婆在欺壓老百姓造寶庫,我非常氣憤,就叫着我的兩條小龍兒子,陪我一起去收拾壞蛋,我們走出龍宮,在天上打了566個雷,先嚇唬嚇唬他們,然後在飛到他們跟前大聲的說:“官紳,看看我是誰?”他抬起頭來一看說:“你是龍啊,龍有什麼了不起。”他邊說邊讓士兵們準備好弓箭,來射我。我小聲地打開我的防護層,我剛打開完,就有幾十萬隻箭向我射來,一射來,我向那些巫婆和官紳反射回去,沒想到那些巫婆和官紳各自又拿了一個盾擋住了,我說:“我剛才才是給你們了一個下馬威。”官紳們和巫婆個個嚇得面如土色,連氣也不敢出,小聲地說:“聖神法龍,您、您、您,別、別、別殺、殺、殺我,上有80歲的老母,下有一個月的兒子 ,請您饒了我這條狗命吧。我會改斜歸正,為老百姓造福。”我說:“好吧,這次饒了你,以後可要好好對待老百姓呀!你要是再不好好乾,後果自負!好啦,再見,我該回龍宮了。”“再見!聖神法龍”、“再見!聖神法龍”、“再見!聖神法龍”、“再見!聖神法龍!” 

  過了兩天,我在去看時,官紳們和巫婆人人都拿出自己家裡金錢以及物品,幫助窮人。再也不欺壓老百姓了。我滿意的點點頭,微笑的說:“不錯,不錯,這官紳們和巫婆知錯就改,還真改斜歸正,為老百姓造福。我就不用為老百姓操心了 

  從此以後,人間的老百姓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指導老師:永小平 

您正在瀏覽: 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