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舒老師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舒老師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舒老師:

  您好!

  我在平常的生活之中,我能夠幫助父母,勤於幹家務活。不怕辛苦。我有時候會是個馬虎小不點,如小數點。我吃苦,學用結合,性格內向,善於助人。

  我的特長是:兩年前學跳舞,去年暑假學游泳,我也喜歡說外語,我和爸爸每天晚上睡覺前一起學習英語~語法等。我也喜歡寫作,自從我看書了以後,我就對寫作感興趣了。每個晚上我會和爸爸一起跑步兩圈,可以鍛煉身體。我的愛好:跑步~外語~寫作等。我有個幸福的家庭。爸爸是個聰明~有能力的一個人,是我的好爸爸,也是媽媽的好老公。媽媽是個特便喜歡寫作的一個人,是我的好媽媽,也是爸爸的好老婆。我是一個小不點的一個人。是父母的開心寶貝。

  現在,您一定了解我了吧!

  此致

  敬禮!

  您未來的學生:孫曉萱

  2012年8月30日

  六年級:孫曉萱

您正在瀏覽: 給舒老師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舒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