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我們的母親—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我們的母親—地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是我們人類的母親,也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地球只有一個。“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這是我們常常看見的一句有關環境保護的標語,它深切地告訴我們:人類要想過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就應該自覺的保護自然環境,愛護地球母親。“但存方寸地,留與子孫耕”這句話,也時常在我們耳邊縈繞,雖然有許多人已經開始保護地球,但是還有一些人並沒有珍惜自然資源,相反卻大肆破壞,他們可知,他們的破壞給自己帶來的將會是自身毀滅!記得有一次我在電視里看到了一則人類破壞環境因而導致自身毀滅的報道。 

  記得那是一個春季的早晨,書桌上的花朵綻放開來,發出淡淡的,沁人心脾的花香,窗外,一隻只鳥兒高聲鳴唱,群群粉蝶翩翩起舞。此刻我正坐在沙發上收看一個地區因水土流失造成18人死亡的報告。事情發生在一個小山村裡,而事發時正是黎明5點,許多人正沉浸在睡夢之中,突然山鳴地動、響聲如雷,暴雨、洪水,夾着泥沙和巨石混合成一種粘稠般的泥漿,像離鉉之箭,沿着陡坡飛速下滑,向小村莊勢不可擋地奔來。村民們被驚醒,但此刻想逃離早已來不及了,泥石流把他們吞沒了。頃刻間糧田變為荒漠,果園變為泥塘。事後一些人被救出,但是剩餘的人全部被奪走了寶貴的生命,幼小的孩子失去了父母,年邁的老人失去了兒女,那種陰陽相隔是何等痛苦。整個小村莊被白色的迷霧籠罩着,全村上下一片悲痛。許多人抱怨天地,但是他們何曾想過今天的局面是他們自己造成的呢?原本茂密的森林被他們砍伐,縱使水土流失,產生泥石流,摧毀了他們的村莊。 

  保護地球人人有責,在此我呼籲:我們是21世紀的新主人,環保意識是現代人的重要標誌。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來。讓我們共同努力,保護地球生態環境,不再破壞環境,讓悲劇不再上演,使地球母親變得更加美麗,更加健康!

您正在瀏覽: 保護我們的母親—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我們的母親—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