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望着母親的手,我思緒萬千…… 

  那是一雙長滿老繭的手,一雙推動搖籃的手,一雙讓我快樂、溫暖、留戀的手。 

  雖然我不知道年輕時的母親的手是多麼地美麗動人,多麼的纖纖玉指,當我想象到那纖纖玉指輕輕地捏住一片花瓣,淡淡的清香蔓延開來,多麼令人留戀啊! 

  可是現在,母親的手不再白皙嫩滑,不會再有纖纖的玉指。粗糙的皮膚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歲月與過度的操勞,還有為我而起早摸黑,我好自責啊!自責自己沒有盡到兒女的責任,自責自己沒有盡到孝順母親,更自責自己不懂得發奮學習! 

  望着母親的手,我淚如泉湧。 

  當我被學習的坎坷絆倒時,一雙溫暖的手伸向我面前;當我因命運的不公而委屈地掉眼淚時,一雙手搭在我的肩上;當我被勝利的光環籠罩得失去自我時,一雙手輕輕拍打着我的頭。我知道——那還是母親的手。 

  望着母親的手,我不再迷茫! 

  母親對我的愛是任何人都替代不了的,她滋潤着我、哺育着我,可我知道,她並沒有什麼可祈求的。我一定會報答母親的。還有那一雙神聖的手。 

  母親的手,多麼溫暖!她像春天的太陽,暖和,她像夏天的溪水,清涼!她像秋天的果實,給人帶來喜悅,她像冬天的爐火,給人帶來溫暖。 

  啊!母親的手……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