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手同腳(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手同腳(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佳汝,佳欣,快開門。”正當我們倆玩得高興時,一陣急促的拍門聲傳來了。我飛一般地跑下樓,打開門,是陳阿姨,我還沒得說一句話,她的一句話猶如炸雷在我耳邊爆炸了:“你爸你媽...出...出..車禍了...妹妹在旁邊也聽到了。二話不說,陳阿姨馬上把我們帶到醫院...... 

  看着那”手術室“三個大紅字,我的心彷彿在滴血,好痛好痛...當醫生把爸媽推出來的時候,在我的耳邊說了一些話就走了,妹妹把我的手握得緊緊的,冷汗都出來了。因為阿姨家裡還有個孩子,就先回去了,就這樣,一夜過去了。第二天早上五點多我就醒了,來到醫院那蔥蔥鬱郁的樹林里,一切恍如隔世,我真的好想在這個公園裡迷路,但往後的一切還是要我來承擔......回到了病房,妹妹正在幫爸爸蓋被子,看着看着,一顆顆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7點多,爸爸媽媽終於清醒過來了,我的淚也已經幹了,爸爸拿出一個信封對我和妹妹說:”這裡是我的財產,你們各得二分之一,從今往後要和睦,作為姐姐的應該多讓點給妹妹,只要你們好,我和你媽也都舒坦。”聽着這話,就像是平時挨父母教訓一樣,左耳進右耳出。這一次我卻還想多聽幾遍。 

  當父母住院到第三天時,去了,妹妹哭成了個淚人,我知道,從這一刻開始,我就是個累人了。 

  儘管如此,一段幸福卻悄悄來到她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同手同腳(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手同腳(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