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0,我們攜手同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我們攜手同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載着青春,飛向蔚藍的大海。大海之上,泛起點點漣漪,那是理想的海潮。夢想在歌唱,青春在舞動。2010,我們攜手同進。

  青春攜同人生,駛向理想的彼岸。彼岸的盡頭,是幸福的樂園,那是成功的喜悅。音符在跳動,激情在奔放。2010,我們攜手同進。

  一零年的時鐘,伴隨着青春的腳步敲響。年輕的人們啊!在這美好的時代,讓我們一起努力奮鬥吧!

  青春牽引着從未見過的彩虹,細雨滋潤從未出現的語意。青春的讚歌不斷唱響,夢想的音律不斷波動,2010,我們攜手同進。

  終於,這一天悄然而來,帶着夢想,帶着成功。我們不會等待,蒼天會賜什麽無聊的時機,來日在開虛無的花朵,我們要用行動,不拋棄,不放棄,為我們的2010歡歌!

  看!屬於我們的最美的太陽,在神奇的東方,愈升愈遠,我知道那是理想在召喚我們前進,分享青春無悔。心似晴空,理想飛翔,2010,我們攜手同進!

  滄州市東光縣南下口鎮胡集中學九年級:張超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2010,我們攜手同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我們攜手同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