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談起同桌,也許每位同學都有一段與他(她)的往事,可是,我的同桌可不一般,不信的話,那就聽我慢慢道來:

  我的小學生涯一共經歷過四個同桌。一年級的同桌是我幼兒園是的摯友,剛入學時,我們都還是一些牙牙學語的小孩子,但她可不像我們這麼幼稚,她那張嘴可真是厲害,一口蹦出一個笑話或者歪點子,常常把我們惹得捧腹大笑。和她的時光,甭提有多開心了。

  二年級的同桌也是一個女生,挺十全十美的,每當我遇到困難是她也總是二話不說的幫助我。她的學習成績特別好,這使我羨慕得兩眼發直。

  三年級的同桌是個男生,這是我上小學以來第一次跟男生做同桌。遇到這個想陷害我的傢伙,學習成績下滑不講,還經常被語文老師K得很慘。他每次上課前就故意問我幾個十分古怪的問題,等我開口回答時,正巧被語文老師發現了,老師以為我上課不認真,大怒,而他則躲在座位下面偷笑,我呢?也只能被領去當“門衛”了。

  四年級的同桌沒什麼可形容的,就只能用一個“豬”字來描述。首先,你一看他那身材,你就會知道真正的“豬”是什麼樣了,其次,他學習成績也不好,笨得想頭“豬”,跟這樣的人做同桌,真是“蒼天不助我也”哎!

  怎麼樣,聽完了我講的同桌,你有何感想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