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手同腳(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手同腳(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肯德基里看到的人是高楚,世界怎麼那麼小,兩個人能這麼輕易的碰見,回到家,我才剛剛吃了一個雞腿,就沒胃口了,妹妹也停了下來勸我:“姐,別想了,吃吧,有了那麼一份好工作,不要這樣,再說以後我們進了董事長夫人家,就永遠都不會看到他了,不用擔心了。”聽了妹妹這一番話,心裡也放開了好多,也很慶幸有這麼一個好妹妹。 

  第二天,我的腦子裡絲毫沒有他的影子了,高高興興的朝公司走去,董事長夫人在門口親自迎接,還有一堆領導,笑容可掬,這我更緊張了,隨後他們恭恭敬敬地叫了一聲“大小姐二小姐好”。怎麼回事?董事長夫人迎上來,說:“孩子,我和他們商量過了,你們知道嗎,我從小就無兒無女,一直是單獨一個人呢!我只是想過一個開心的晚年,你們不會認為我很自私吧,我決定了認你們做乾女兒,因為我知道你們父母雙亡了,所以.....“這麼好的機會,怎麼會不接受呢。”兩姐妹乾脆地說。 

  幾年過去了,我們正在打理一個公司,真爽!!!而到了結婚的年齡了,乾媽的朋友介紹了一個人,一瞬間,我覺得世界真的比我想象中的還有小,是高楚,儘管這樣,但是我們還是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哇,終於完了,好無聊,以後我決定再也不寫小說了,好累.....

您正在瀏覽: 同手同腳(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手同腳(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