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手同腳(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手同腳(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段悲劇就這樣默默無聲的過去了,開學了,希望時間能把一切都沖淡,可是一個男生在我和另一個女生之間又攪起了一場悲劇...... 

  開學了,我們回到了熟悉的學校,當他們去註冊的時候,“人好多呀,姐姐。”“那就等吧,你快點去,否則人越多你等越久。”正當我排隊得無聊時和我最好的同學雨舒,“雨舒,你來了!”“是呀,校花班長,好巧哦!”弄的我面紅耳赤,”覃佳欣。“到我了,我進去了,看到老師旁邊有一個男生,帥的要命,為了保持我校花的風度,裝作一眼都不看他,”佳欣,你作為班長,我來給你介紹一下,這是我們班的新生,高楚,等一下你帶他到學校參觀一下。”我漫不經心的看了他一眼,他有劉海,炯炯有神的眼睛,看起來很成熟。在別人看來我很不在意,其實心裡高興得不得了。我和他逛了一圈校園,感覺美極了,就算是再大的地方,我都不會覺得累,我幾乎都不知道是怎樣到教室的。 

  從前我的人氣最高,現在我變成第二了,成群的女生圍在他身邊,一堆男生也跟着他轉。我只有一個雨舒和我談心。我本來認為他不去理會高楚就對他沒感覺,於是放下了一萬顆心,可出乎我意料,雨舒比任何人都要喜歡他,也正是這樣,一場悲劇又要在我眼前發生。 

  終於有一天,我自認為的幸福來了,可萬萬沒有想到這才是悲劇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同手同腳(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手同腳(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