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0108周記)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108周記)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00108周記)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標籤: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10作文 我的2008作文

時間總是匆忙地奔跑着,我似乎總也趕不上它的腳步,任憑它一次以一次從我身邊溜過。轉眼間,我已成了小學六年級的一名學生了,一切過得都是那麼快。昨天我似乎還在饒有興趣地擺弄着積木,而今天,我端坐在課桌前狂趕那堆作業,不時地瞅瞅牆角的籃球,望着窗外不遠處的籃球場發獃。 

  時間盡情地飛奔着,快樂的影兒,也從我的指縫間緩緩流失。如今,我的休閑時間早已大大地縮水,有時就連看本課外書的小小要求也會被爸爸媽媽以“不務正業”“先管好自己的學習”等理由回絕。看電視,那更是難如登天了,也就只有吃飯這一小段黃金時間可以好好地享受一下,其它時間看一會,必須經過大堆苦口婆心勸講的檢驗。六年級了,原來的純真已被年級的升高所取代,原來的喜歡玩的遊戲,我已陌生了,就算想玩,也怕別人冷不丁地來一句所謂的“幼稚”。 

  以前,我的快樂總是那麼充實,觸手可及。下雨了,人們都躲進家中,而我總喜歡不聽爸媽的勸告,冒着雨,用力踩着路上的小水坑,褲子、衣服弄髒了也毫不在乎。以前,小區兒童樂園是我嚮往的地方,我總喜歡從滑梯內側或外測從下往上爬,看着被磨破的衣服、褲子,竟想到用膠水或單面膠粘起來,常常令爸爸媽媽哭笑不得。現在,我長大了,那些傻事不想也不趕去做了,我了解了淋雨的危害,從外側爬滑梯的危害,雖然我知識增長了,但我的快樂卻又少了許多。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是年齡的增大,是歲月的流失,更是那顆快要消失的童心。

您正在瀏覽: (100108周記)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108周記)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