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完美的句號(1)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的句號(1)_9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學的時候,非常憧憬着能馬上升初中。初中的生活令人期待,正如同一塊色彩斑斕的布。也許這一切都沒有理由,就好像我沒有理由遇到霖一樣。 

Part 1 

  那是一個凜冽的秋天,我和我一個班的同學雯分到了市裡有名的中學。開學的那一天,老媽還在一旁喋喋不休地讓我記得和同學,老師搞好關係,好好照顧自己。特別是達官貴族的子女,千萬別招惹他們(這就是低層人民的悲哀)……沒等到她說完,我就已經摔門而去。 

  跑出小區,我喘了一口氣。快接近學校時,我就和老天爺搞起來了。陰霾的天空頓時狂風大作,淅淅瀝瀝地就下起了小雨。我愣了一會兒,正準備矇著頭往裡面沖,一位男生攔住了我,他自己舉着一把傘,又變魔術般的拿着一把傘遞到我手中。我還沒來得及看清他的面容,他就跑了。 

  我舉着傘快步走進學校,煙雨朦朧中學校的大名還熠熠生輝。沒走幾步,雨又慢慢停了.滴答滴答的聲音真悅耳。 

  來到教室,第一次排座位,我出然意料的和雯成為了同桌。我們激動地來了個hug,然後滔滔不絕地談着趣事。前面的男生回過頭,蹙了一下眉頭,好像覺得我們太吵了。他看見我,舒展了眉頭,伸出了潔凈的手。 

  “幹嗎?”我疑惑的看着他。 

  “傘啊!” 

  “你就是借傘給我的人?”我終於看清了他的面容:白皙的皮膚,腦前有一綹小紅毛,敞開的衣服露出雪白的襯衫。 

  “恩。” 

  “哦。”我把傘拿給了他。 

  他皺了一下眉頭,“難道不打算說聲謝謝嗎?” 

  “哦。謝謝。”我機械地回答。 

  “一點感激之情都沒,你記着還欠我一個情。”他望着我,壞壞地笑了,然後轉過身。 

  雯驚奇地望着我,黑瞳中充滿着羨慕。“你認識他?”她指了指剛剛的那位男生。 

  “不認識,只是今天下雨他借我傘。”我淡淡地回答。 

  “你知不知道啊——”她湊進我的耳旁,“他是校長的兒子!” 

  “怪不得性格那麼怪。”我嘀咕着。“他成績不很好吧。”一般我認為富家子弟的成績好不到哪去,都已經被慣壞了。 

  “他的成績以前在班上第一呢!。”雯興奮的叫着。 

  “不會吧……他叫什麼?” 

  “霖。” 

  “哦。”等着瞧吧,看我第一次測驗怎麼打敗你! 

(尚未連載完畢,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完美的句號(1)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的句號(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