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0108周記)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108周記)未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一部新出不久的電影《阿凡達》,這是一部科幻電影,它裡面的科學技術簡直令人難以相信,是現在的我們所無法趕上的,它比什麼《終結者你》更有震撼力。 

  當我看了這部片子以後,不免對未來有所遐想。未來會是什麼樣子,地球以及地球上的人類能不能度過環境嚴重污染的災難呢?以後的科技會不會像我們想象的一樣。大街上,森林裡是不是再也看不到垃圾,小動物們能和平相處,一副欣欣向榮的景象。以後上課是不是在家裡打開電腦視頻跟老師對話就可以了。以後的房子是不是有很大的改變,以後幹活的應該都是機器人吧! 

  我想,那副景象一定非常令人嚮往吧!以後的生活一定很快樂把?世界上應該不會有乞丐了,沒有戰爭。然後還有一種翻譯機,世界各地不會再有語言障礙,全世界的人就像一家人一樣,一起暢談,以前聽不懂的話,現在想說幾遍都沒關係。 

  那時候的醫學技術是不是會更加發達,人們再也不會承受失去親人的痛苦,而病人也不用在承受吃藥的痛苦。以後賺錢會不會容易些,不會再有應病買不起葯而死亡的人,或者是買不起衣服和食物。以後的能源應該都來自於太陽吧,這樣擁有太陽的汽車不會在排放尾氣污染空氣了。或許還有空氣凈化器裝在海洋里,陸地上,讓所有人都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未來的世界是否真的是這樣呢?真是令人期待,我能不能等到那個時刻呢?

您正在瀏覽: (20100108周記)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108周記)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