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一些自由給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一些自由給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一些自由給童年 標籤:給童年作文 一些事作文 一些人作文 自由作文

  楊紅櫻,對這個名字,大家一定不會陌生吧!看過她寫的“淘氣包馬小跳”嗎?如果沒有,建議你去看看,它會讓你找回一些童心哦!馬小跳,一個全校聞名的“調皮蛋”,但這並沒有讓他臭名遠揚。為什麼?因為我們是小孩子,應該擁有童心,而他,正是童心的代表!孩子的天性就是玩,問問自己,你會玩嗎?也許,家長、老師喜歡的是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孩子,是成績好的孩子,是好得都沒有缺點的孩子。雖然我們常說:人無完人。可是,誰敢說:“我就是喜歡有缺點的孩子!”沒有人這樣“傻”,試問,誰沒有缺點?在我看來,我們不會玩,只會學習,整天像小大人一樣,那才是最大的缺點!老師們,你們是辛勤的園丁,培育我們,您付出的,是無私的愛。可是,您想過沒有,您從來沒有顧及過我們的感受,整天給我們“施肥”、“澆水”,我們也會“吃不消”,“營養過盛”是會造成反面影響的啊!您為什麼不能走進孩子的心呢?您可使人類靈魂的工程師阿!家長們,你們為了孩子,不辭辛勞,辛苦的掙錢,這我們體諒。但是,為什麼一定把錢花在學習上才叫花呢?難道,我們難得星期天,除了老師布置的作業外,還要做家長額外布置的練習題?難道,不能讓我們放鬆一下?為什麼不像馬小跳的“貪玩老爸”“寶貝媽媽”一樣,讓我們,真正像孩子呢?難道,等我們長大成人,童年的回憶就只有試卷嗎?給我們一點自由、放鬆的空間吧!我們會自覺地,讓我們的童年不要只活在試卷中吧!

您正在瀏覽: 給一些自由給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一些自由給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