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完美的句號(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的句號(3)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是昨天下雨的原因,今天的空氣格外新鮮,瀰漫著泥土和花香的混合芳香。我吮吸着,一絲涼意湧進心頭…… 

…… 

  “惠,你今天臉色不太好耶,有什麼事嗎?不會是為了這次考試,而……”我一坐下,雯就在耳邊嘁嘁嚓嚓地說個不停。 

  “沒什麼,只是有點不舒服而已。”沒想到只是熬到凌晨就這樣了,55555…… 

  “哦。馬上考試了,加油哦!” 

  終於切入了正題……“呵呵,謝謝,我會的。你也一樣要加油。” 

  “恩,一起加油!” 

  “呵,還鬥志高揚咧。這次摸底考試的金牌我摘走了哦。” 

  “喂,你別那麼高傲好不好?”我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 

  “那就看着吧。” 

  “丁丁丁……”清脆的鈴聲響起,伴隨着高跟鞋的嗒嗒聲一起飄進教室。 

老師從密封袋中抽出一沓厚厚的試卷,仔細地發給每一位同學。“好了,現在考試!” 

  我長舒一口氣,整理好心情,提起筆就寫起來。 

  教室里很謐靜,只有筆在紙上劃過的“沙沙”聲。 

  只剩最後一道題了,呀是最難的題。我看看錶,還有20分鐘,“時間足夠了。” 

我大略地看了題目,竟然是幾何題!我平時最頭疼的問題就是這了!如果從B點到A點做一條輔助線,可以求出兩個小三角形的比,但是另外的其中一個大圖形沒有和它共邊啊。那該怎麼辦呢……我焦急地在草稿紙上比畫著。 

這時,我前面的那個臭小子竟然把椅子一靠,攤開卷子,悠閑地在那轉筆!看來他已經做完了,想到這裡我更是慌了,額頭上沁出了汗珠。雖然稿紙已經寫了三面,還是沒有找到什麼頭緒。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嗒嗒地表聲開始了倒計時。 

  “還差兩分鐘就收卷!”老師嚴肅地說。 

  啊,不會吧,這麼快!我獃獃地望着卷子,無可奈何。 

  10秒,9秒,8秒,7秒……算了,豁出去了!我草草地在填空處寫上一個答案:70。 

  “丁零零……”急促的鈴聲敲打着每一個同學的心。 

  “收卷!” 

  …… 

  “惠,這回我該進地獄了!55555,你一定要記住幫我保全屍……” 

  “不會那麼慘絕人寰吧。” 

  “那後面的幾道題可難死了,特別是最後的那一道……啊,我要瘋啦!” 

  “對了,你最後一道題的70怎麼得出來的?”霖轉過來,有點懷疑地望着我。 

  “什麼……什麼怎麼得出來的,那是我算出來的撒!”我有點心虛地回答,我突然想到了什麼,“你看了我的卷子?” 

  “不就是收卷子的時候瞟了一眼嘛。真搞不懂,憑你的智商還會做那道題?” 

  “我最會做幾何題了……” 

  “惠,你的幾何……”雯突然插了一句。我狠狠捏了她一下。“你不要太小看人了,我說過會贏你的!” 

  “呵呵。”他笑了一下,“看來還真不能低估你……”

您正在瀏覽: 完美的句號(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的句號(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