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 

  微笑對於每一個人都那麼簡單,那麼觸手可及。把嘴角扯開一個弧度,這就是微笑。很多人這麼想,可我不是,我認為微笑的意義各不相同。 

  我考試考砸了,媽媽會微笑地給我找出錯點,告訴我不要氣餒;爸爸會微笑着跟我開玩笑,讓我好好地調節心情。 

  “小升初”考試后,從校門出來,我看到了表姐,她特意來接我,陽光把她微笑的臉鍍成了金色的。 

  哦,我曉得了,微笑包含的是親情,是親人帶來的溫暖。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朋友會在我的身邊安慰我,講笑話逗我開心。她們的微笑,她們的言談,讓我的心情好了起來。 

  我遇到麻煩事了,朋友會不顧一切地幫我解決,當事情得以解決,她們會顯得比我還高興,微笑地對我說:“不用擔心,天塌下來有我們扛着。” 

  當有小朋友摔倒時,我總會伸出手扶他,幫他擦乾眼角的淚水,拍去他身上的塵土。這時,他會微笑地說:“謝謝姐姐。”然後跑開,依然那麼開心。 

  當別人需要時,我會儘力幫助他,不論成功與否,他們都會給予我一個微笑。 

  哦,我明白了,微笑包含的是感謝,是幫助他人帶來的快樂。 

  微笑是一縷清風,能撫平人心頭的傷痕;微笑是一汪清水,能濕潤淡化人心頭的痛楚……只要你願意付出你的微笑,就能得到別人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