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極品飛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極品飛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極品飛車”

 江蘇省啟東市 啟東市民主鎮中心小學六(3) 季凱旋   我是個名副其實的賽車迷,從買車至今,我已擁有幾十輛賽車了,如“旋風衝鋒”、“前衛者”、“先驅音速”……最令我自豪的是那輛我自己改裝的“極品飛車”。

  那輛車真的棒極了!前車蓋是全金屬仿真版的,十分逼真。它的底盤是我從我的“百寶箱”里精心挑選出來的最好的透明超寬底盤。我再給它裝上鍍銀搭電片、“原子密備”馬達、“奧迪”的全套齒輪、高級迴轉軸和超輕耐磨的輪胎。最讓我得意的是賽車前有“彈打龍頭”,使車子不易被撞壞,後有“導航鳳尾”,使它能輕快地進行高難度的轉彎。

  精良的裝備不但使“極品飛車”在我一大堆的賽車中顯得“鶴立雞群”,更使它在我多次與夥伴賽車時發揮出無與倫比的威力。看呀,現在正在進行的正是一場史無前例的賽車比賽:參賽的賽車有“巨無霸”、“烈火金剛”、“戰神”和我的“極品飛車”。隨着一聲哨響,耳朵里傳來一陣“馬達”的轟鳴聲,車輪在飛速地轉動,幾輛賽車幾乎同時出發,在賽車道上飛速奔馳着。我的“極品飛車”在陽光映照下更是熠熠生光。在幾個大轉彎過後,“烈火金剛”和“戰神”漸漸拉在了後面,而“巨無霸”以微弱的劣勢緊跟着我的“極品飛車”。快到終點了,我的“極品飛車”在一個轉彎處來了個“鳳擺尾”,一下子把“巨無霸”給甩了出去。“哇塞,我的‘極品飛車’奪冠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夥伴們都問我:“這賽車哪買的?我們怎麼從來沒見過?”“你們當然沒見過了,這賽車是我自己裝的。”我自豪地告訴他們。從此,我便得了個“賽車王”的美譽。

  親愛的夥伴們,你們說我的“極品飛車”棒不棒呀?

  

  指導教師:郁美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極品飛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極品飛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