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起來會微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來會微笑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一個人與另一個人會支撐多久,我也判斷不了什麼是對是錯。我只是依靠着另一個人,可是但他離開我的時候,我應該慢慢適應。不然,天空也會開始陰暗。 

1. 

喜歡陽光,喜歡天空,喜歡在窗前對着天空傾訴。把陽光當作自己生命的一部分,陽光有時候會很溫暖,給人一種很愜意的感覺。但有時候會很殘忍,它會在不經意的時候刺痛你的雙眼。 

喜歡陽光,勝過了一切東西。我和它好像有共同的語言,至少我不會寂寞。當陽光消失在我的視眼,我也會莫名的不安,我會開始着急,甚至覺得心臟被什麼異物狠狠地刺中。後來的一切,在一瞬間改變了。因為,我遇到了你。 

能有陽光陪伴,我會把任何糟糕的事情變得美好。因為,我遇到了你。我就會把你當作陽光寄存。陽光傾斜映照在大地的角度,是那麼的唯美,我眷戀。 

2. 

我喜歡你那淺淺的短髮,因為看上去很清爽。我也不知道什麼導致我對你的迷戀,那種感覺很朦朧。 

每次對於老師布置的作業,我都會覺得是一個很好玩的競猜遊戲。偶爾會猜到老師當天布置的作業是什麼。可是,對於你我的競猜。我沒有那麼的幸運,我猜到了開始,卻預料不到結局。 

此時此刻,我覺得世上的風景並沒有往日那麼美,天空不再藍了。殘缺的風景,再也沒人去欣賞了。我終於開始懂得什麼叫做“始料未及”。 

3. 

我不懂得,為什麼一開始會很美好,而面臨分離會很悲痛。難道是上帝開始給那些貪戀美好的人給予的懲罰?也會開始不理智地埋怨,可是等自己冷靜下來仔細想想,這錯誤的開始還是因為自己。 

讀過很多悲傷的結局,書中有很多故事都是編造的,會與現實有些不同。現實總是很殘酷,而書中的世界大多是唯美的結局。 

4. 

我們即將面臨分別,我覺得自己應該忘記關於你的一切。有些卻難以忘記。 

“你以後你還會記得我么?” 

“我有那麼健忘么?當然會啦。” 

你說的每句話都是真的,沒有攙和一點點假的東西,你不會像別的男生一樣,會不停地說甜言蜜語,這是我喜歡你的原因。我雖然我喜歡一切都很完美,但是我也知道,註定完美不起來的東西,不可以去強留。 

5. 

“我們有太多的遺憾。”這是你對我說的某句話。 

是的,我們的遺憾真的太多了。現在最大的遺憾:我未上你最後一面。買了一個小熊存錢罐,裡面塞進了“一元一角”,親手用藍色的包裝紙裝飾OK。我猶豫了,我是多麼希望把禮物親手交給你,但是我沒有那個勇氣。就像桃子離開我的時候,我也沒送她一樣。我不想自己更傷心。 

這只是依舊成為一種遺憾。可是無法補齊就註定遺憾的發生,你比誰都明白。 

6.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總會習慣兩個人一起的快樂。兩個人可以互相照顧。一個人,就必須要適應那種一個人的孤單。 

兩個人的時候,有一個人管着自己,有一個人關心自己,那樣真的很幸福。一個人的時候,沒有人管着自己,沒有人再關心自己。一種莫大的幸福是人人期望的,但是這種幸福的流失,你必須要從夢中醒來。 

你在Q上找我,我會假裝不在,或者給我發E-mail,我還是依舊不回。我認為這樣做是正確的。 

7. 

晚上補習完回到家裡大概12點15分了。我會自己去廚房煮麵條、再煮一杯牛奶。每一天都會熬夜,我還是會繼續寫日記(即便自己很累),我承認有點餓了,總是忍不住的大吃。 

你總是希望我長胖一點,經常嚴肅說我,你風一吹就“倒”,吃飯要認真吃,都是因為你挑食才會貧血的。我體質其實也不是那麼差…… 

8. 

和我之前說的一樣,變成了記憶,成為了永恆,只是時間太快,快的我措手不及。 

[尾] 

cao wa hei you。 

  ——某月。

您正在瀏覽: 想起來會微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來會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