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七色的天空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的天空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生命浸潤在瑣碎里,一個個的鏡頭如一個浪,一個浪,無休止地向我撲過來,每一個浪都在我腳下,被找成碎沫,散開……。其實,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天,抬頭仰望,太陽每一天都是新的,而青春的天空則是耀眼的七色。 

NO.1 

  今天,老師又讀了張浩然的作文,作文的題目叫《有沒有搞錯,大佬》,是描寫數學老師,其中幾句真令人發逗:“看窗外晴空萬里,那人就在隔壁,雖不心驚肉跳,但要時時警惕”“初見數學老師,給人第一印象是從市場買回的大塊頭豬肉……”,這個張浩然喲,難怪得了個“笑星”的雅號,真讓人哭笑不得。 

  青春的天空是醉人的天藍。 

NO.2 

  今天物理考了100分,高霖考了99分,死黨張浩然考了95分,拿着驕人的成績,歡樂的像只小鹿,走路也挺直了腰板。站在窗前向遠處眺望,一片翠綠,那是心靈的原色。偶而微風吹落一片樹葉,撿起來放在手心裡,再抬頭看看樹媽媽,責背的問道:“為什麼把他丟下?”樹媽媽擺動着滿頭的綠髮,說道:“競爭就是這樣強烈,優勝劣汰,要想在社會上立一足之地,就必須發奮圖強。”我點點頭,望着微微泛黃的葉兒,沉思了好久。一次成績不代表全部,生命只有前進,不斷的前進…… 

  青春的天空是進取的翠綠。 

NO.3 

  偶然間,碰到了拿着書本,緊緊兮兮的初四畢業生,唉,我想他們每一天都得繃緊學習這根弦吧!作為初二的學生,不必為升學、工作、生活而煩惱,帶着純真的笑容融入這五彩紛呈的世界,個性得以張揚;融入這生機盎然的春天,心靈得以放飛。 

  青春的天空是自由的粉紅。 

NO.4 

  早就預感今天運氣特別好,果不其然。一進班,我那可親可敬的班主任跑來告訴我,我被評為校優秀班幹部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真的?”我又追問了一遍。老師肯定地說:“確定一定以及肯定!”正高興時,數學老師又趕來說:“你真不賴,數學考了97分,第一!”我毫無顧忌地在兩位老師面前,當場跳了起來:“耶!這就叫做雙喜臨門。”老師們看着我,“撲哧”一聲笑了,我也笑了。 

  青春的天空是耀眼的金黃。 

NO.5 

  窗外又下起了雪,姐姐慫恿還在寫字的我,讓我與她在雪中散步。在走院子中,環顧着這銀裝素裹的世界,忘記了所有黯然失色的日子,彷彿又回到了童年,思索着仙境的世界,打雪仗、堆雪人,潔白的世界把心靈襯托得如水晶般剔透。 

  青春的天空是晶瑩的純白。 

NO.6 

  總喜歡伴着音樂翩翩起舞,總喜歡隨着音樂小聲哼唱.十三四歲,花兒般的年齡,花兒般的容顏,好浪漫。從頭到腳都充滿浪漫的氣息,我們輕舞,我們飛揚,我們融入這個浪漫的年華,成為它的主人,主宰它一切美好的東西。 

  青春的天空是浪漫的淡紫。 

NO.7 

  暑假是每個人嚮往的時候段,十三四歲,從不為夏季的炎熱而煩躁,擁有狂跳不已的年輕的心,或汗流浹背地瘋跑於日光下,或悠閑地坐在有空調帶電視的房間里,安全地看電視,盡情地吃西瓜,開心的享受這暑假的恩賜。 

  青春的天空是燦爛的火紅。 

  生活的點滴,需要收藏。今天我用稚幼的筆觸記錄下這些點點滴滴,只希望在經歷了花開花落雲捲雲舒的挫折后,仍能以一份平和的心去閱讀、去回憶,去品味這美好的時光,共同期待輝煌的明天。 

青春是屬於我的七色天空,是我一生中永不褪色的收藏。

您正在瀏覽: 七色的天空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