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年復一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復一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就這樣,我十七歲了。不知道是否應該高興,因為,歲月的天空中,又添了一朵多姿的雲。今晚,沒有蛋糕,沒有蠟燭,沒有熟悉的面孔。今晚,有點冷。原來,一個人過生日,就是這種味道!看了看掛在牆上的照片,有點發黃,有點殘舊。祝你生日快樂,我微笑地說。我告訴自己,我十七了……也許,這是註定的。我並沒有抱怨任何。坐在涼台上,我說,花啊,我們這個時候為什麼在一起?它沒有回答我。我側了側頭,默默地聽風兒講着它的故事。它說,那一年,我也經過這裡,看見你們好高興。那一年,我十五歲。突然,好懷念十五歲的天空。是那十五次焰火騰空的艷影。五彩繽紛。那時我驚嘆着,天空好美麗,似乎,所有的星星都在為我祝福着。焰火釋放。盡艷。膨脹。消逝。最後,一地餘燼。那天,媽媽講,孩子,你十五了。今天,媽媽講,兒子,你十七了。十七,花季?還是雨季?十七,我長大了。我說。風啊,世界沒有不變的風。原來,一切說變就變。或者,我不孤單。聽,四面響着幸福的歌聲!我的朋友們,異地的他們,也一定在為我祝福的!回憶着,不知不覺,潸然淚下。聽說,抬起頭,淚就不會掉下來了。抬起頭。淚,飛零飄落。我發現,十七歲的天空,依然美麗。這一晚,有點風,有點冷,有皎潔的月。我驚訝地看着看着。今晚的星星,閃耀。閃耀。一直閃耀。永遠地……就這樣,又一年了……後記:這一天,我遠離了我的朋友們。但我有他們最好的祝福,我不傷心!
 

您正在瀏覽: 年復一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復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