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蘋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剛剛逝去的我們一家人都是待在空調屋裡躺在沙發上,一邊吃着蘋果一邊看電視。事實上,不論什麼時候,不論什麼地方,只要感到悶熱,就立刻想到水果那就是甜香誘人的蘋果。我的老家在四川鄉下,大門口就有幾棵蘋果樹。蘋果樹雖不易種活,但只要生長起來,就很難再死掉。家門口的蘋果樹有粗有細,有高有低,彼此起伏,就像連綿的山峰。 

  平時,那幾棵蘋果樹都靜立不動,好像誰也拉不動它;但是,只要一下雨,一颳風,那巍然屹立的蘋果樹就撐不住了,要不是爸爸冒着雨把蘋果樹用木棍扎牢了,繩子綁緊了,這裡早就是一片狼籍了。到了盛夏的時候,那棕色的樹榦上,橢圓的葉子中,便長出一朵朵泛白的小花了。於是,那辛勤的蜜蜂就開始忙碌了,而我們這些小孩子,便把那些花摘下來放在家裡做擺飾物品,也可以拿來榨成汁塗在臉上或把花戴在頭上辦家家酒。 

  剛入秋,秋姑娘坐着祥雲來了,撒下對這些農作物的無限希望。不久,橢圓的蘋果葉中,可愛的蘋果花凋謝了,那些殘花敗柳之後,就是一個個鮮香誘人的蘋果了。這種果實圓圓的,分為青蘋果和紅蘋果。一般青蘋果都有些略為酸澀,而紅蘋果大都甜甜的,咬一口,似乎入口即化,給人以神奇美妙之感受,它的味道、外型都令人嘆為觀止。 

  蘋果含高量水份、維生素C,多吃可以使皮膚白皙透亮,更加柔軟。還可以補充人體流失的水份,是一種很好的水果。我們大家都一定要多吃,這樣該多好。 

  希望大家多吃蘋果,人人長得水靈靈的。 

您正在瀏覽: 蘋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