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顆大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大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習習微風吹過,吹亂了我整齊的頭髮,吹來了小孩子 歡樂的笑聲,我是一顆大樹,一顆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楊樹。

  呼呼......呼呼......春風喚醒了我,吹醒了大自然。小草換上了新裙子,野花姑娘們正在比美呢!圍牆上,一隻小花貓展開大嘴,伸了個懶腰,鄰居王大爺家的公雞也唱起了歌,春姑娘踏着泥土的芬芳來到了這個小村莊落,瞧!她施了個魔法,就給這個小村落換上了新衣,我當然也不例外,瘦瘦的深褐色的骨幹上披了一層嫩綠的大衣,立刻變得生機盎然,充滿詩情畫意。

  “知了,知了......”聽,又是調皮的知了在身上比賽歌喉,作為他們的點評者,我真是大飽耳福。一不一會兒,一群小孩走過來在我身下乘涼、談笑,直至夕陽紅火的餘暉照亮了他們,一群人才依依不捨的會到家中,當然,住到我頭上的百靈一家,也嘻嘻笑笑的會了家,幾隻小蟲居住在我的身旁的小洞中,我一一向他們說晚安,我們一起度過了安寧的一夜。

  “嘩啦啦.....嘩啦啦......”一夜之間,下了一場綿綿秋雨,我靜靜地享受着溫暖的雨,雨過後,我的身上便一塵不染,直到早晨,百靈鳥的歌聲才把我從朦朧中喚醒,颯颯秋風吹過,滿頭的翠綠樹葉飄落下來,望着滿地的金黃頭髮,我納悶了,我什麼時候染的一頭金髮呀?後來我才知道,這其中的一切都藏在時間的秘密里。

  狂風怒吼,我最怕的冬天來了,沒有百靈鳥為我歌唱,沒有小蟲與我作伴,我感到十分凄涼。“看,這棵樹還不錯”農民走了過來,他們把我的全身大卸八塊,把我扔在了一個黑漆漆的柴房裡,這裡全是我的夥伴,他們都安靜的熟睡着,我也跟着一起酣睡。

  “哦”我大吼一聲“好燙”我又放聲怒吼,可他們並沒有聽到,他們一群人類竟把我推進了裝有紅碳

 的火爐中,我等待生命最後一刻的到來,即使是這樣,我沒有害怕。

  這就是我,一顆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楊樹。能為人類做出貢獻,我感到十分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大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