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9  

  “木之力量——森林公主——森林禮服!”朵珂喊出咒語。一些綠色的光點在朵珂的周身飛舞,這時,朵珂已經穿着森林公主的裝束了(因為前幾章已經介紹過朵珂花、木變身過後的樣子了,所以下面我就不大費周章地介紹咯)。“木之力量——森林公主——森林之杖!”朵珂手中出現了森林之杖(這個也介紹過咯)。米可對朵珂說:“我先給你講一講各種系的魔法用途吧。首先,花之力量是最為厲害的,所以是管攻擊;而木之力量是最為溫和的,所以是管凈化等類的;水之力量是最為柔弱的,所以專管防禦。現在大難當即,你就先練木之力量,把現在所有的植物的黑暗力量凈化。”“哦。我知道了,那就開始吧。”朵珂點點頭。 

  “木之力量——森林公主——凈化光束!”朵珂急急地揮動森林之杖,對着一朵凋零的花念出咒語。一圈圈綠色的光束,飛向那朵花。剎那間,那朵花漸漸開花,黑色的黑暗之光一衝出來就被凈化光束凈化了。朵珂開心極了,大叫:“噢!我終於會了!米可,我是不是練到二級了?”米可搖搖頭,說:“你看起來很吃力,你剛才揮動森林之杖的時候用了很大的力氣,而練到二級是很從容的。你慢慢練,別心急。”朵珂有些沮喪的點點頭。米可看出了她的喪氣,微笑着說:“你不用這麼傷心,只要你練到前五級,剩下的六、七級就易如反掌了。”朵珂聽了,高興地說:“嗯。我一定會練到第五級的。”“嗯。那你就快快練吧。”米可開心地搖動着它那花瓣做的翅膀。朵珂笑着點點頭,喊着:“木之力量——森林公主——凈化光束!”朵珂輕輕地搖動森林之杖,心中想着:“大地啊,快恢復原來樣子吧。”瞬間,朵珂周圍的樹木全都被凈化光束凈化,恢復了生機。米可驚叫道:“你,你怎麼會一下子練到三級?!不可能!你的身體里一定還蘊藏着其它強大的力量!” 

  朵珂的身體里到底有着什麼強大的力量呢?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