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3 

  正在朵珂奇怪地注視着這朵花的時候,突然,這朵花說話了!“你是樹葉精靈朵珂嗎?”那朵花的聲音好溫柔。朵珂有點膽怯地回答:“我是朵珂。”那朵花搖搖花枝,說道:“我可憐的女兒啊!媽媽終於見到你了!”朵珂嚇了一跳,問那朵花:“我沒有媽媽啊,我從小就在大樹長大,我是樹葉精靈,不可能是一朵花兒的女兒啊。”那朵花痛苦地說:“我不是一朵花,我是森林女神,在一次與大地女妖的對抗中,和她一起沉埋,由於我的力量還有很多,我變成了一朵花,我托蝴蝶把你送到大樹那兒,讓你學習魔法,好好生活,可是······”朵珂問:“可是什麼?”森林女神說:“可是,大地女妖在沉埋的那一刻,把她所有的黑暗力量散發出來,邪惡的氣息開始蔓延,馬上就要蔓延到大樹那兒了,我必須採取行動。”朵珂明白了,她飛過去,抱着已經變成花的森林女神叫着:“媽媽,我的好媽媽!”說著,朵珂流下了眼淚。 

  朵珂哭了好久,森林女神說:“別哭了,朵珂,現在不是傷心的時候,我要把你身體里的能量引領出來,使你變回原來的樣子,擁有我的力量,與大地女妖對抗!”朵珂點點頭,飛到森林女神的上方。 

  森林女神劇烈的搖着花枝,口中念着:“我以木之名義召喚我體內的力量,請把我的力量聚集在朵珂——未來的森林公主身上。永不熄滅!”突然,森林女神周圍閃起耀眼的綠色光芒,飛舞着,閃耀着,最終,聚集在了朵珂的身上,朵珂感覺全身充滿了力量。 

  背負着重要使命的朵珂會怎樣呢?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