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6 

  朵珂很納悶:“為什麼?”水冥人魚的眼睛里突然閃過一道黑暗的光。朵珂立刻明白了:水冥人魚的心已經被大地女妖所釋放出來的黑暗力量所吞噬,必須立刻凈化她體內的黑暗力量。木的力量是最為善良和溫和的,我該使用木之力量。 

  “木之力量——森林公主——森林禮服!”朵珂念出咒語。頓時,無數綠色的光點圍繞着朵珂飛舞,朵珂嬌小的身軀開始漸漸地變大,形成人形,透明的翅膀開始顫抖,變成了潔白的羽翼,金色的發色開始變綠,而且變成了及腰的長發;朵珂的身上穿着華貴的淺綠色夾雜着綠色的公主長裙;綠色的及腰長發纏繞着綠色的發鏈;臂膀上纏着銀色的輕紗;腳上穿着鑲着綠色寶石的水晶鞋。此時的朵珂,變的異常美麗動人。“木之力量——森林公主——森林之杖!”朵珂的手裡出現了一個銀色的鑲着綠色的森林之瞳的森林之杖。 

  “木之力量——森林公主——凈化光束!”朵珂喊出魔法咒語,並輕輕地揮動森林之杖。森林之杖發出綠光束,飛向水冥人魚,水冥人魚發出痛苦地尖叫,昏了過去。朵珂剛要過去扶起水冥人魚,突然,水冥人魚的身體里升起一股黑色的霧氣,直衝朵珂飛來。朵珂急急地喊出咒語,並揮動森林之杖:“木之力量——森林公主——護盾!”朵珂的左手中出現一團綠色的光點形成的盾牌,幫朵珂抵擋住了黑暗力量的來襲。可是,朵珂漸漸地支持不住了,手中的盾牌開始顫抖,即將消失了。這時,朵珂感覺一下子沒有了阻力,她抬頭一看,那股黑暗力量已經被冰凍住,再一看,水冥人魚笑着看着朵珂,朵珂恍然大悟:原來是她救了我啊!“木之力量——森林公主——盾牌消失!”朵珂念出咒語。“謝謝你,水冥人魚。”朵珂也笑着說。“不謝,你也幫我驅除了我體內的黑暗力量啊。”水冥人魚的笑真好看!朵珂一本正經地說:“我這次來幽瑤湖,是來得到你的水之力量的。因為我要打敗即將復活的大地女妖。”水冥人魚笑着說:“我等得就是這一天。” 

  水冥人魚的屋子—— 

  水冥人魚的手中出現一塊水晶藍的圓形石頭,對朵珂說:“這是水之力量的結晶,你拿去吧。”朵珂微笑着接了過去,說:“可是,那水魔法的咒語呢?”水冥人魚回答:“水魔法是需要心靈的操縱的,不需要咒語,你使用時,只要用着心靈去使用水魔法就行了。” 

  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