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1  

  你看到過樹葉精靈嗎?樹葉精靈的家就在樹葉上,只要太陽一升起,她們就飛到大樹的樹洞里學習魔法,好去幫助別人。 

  朵珂是大樹洞里的魔法學員,她的頭髮跟別的精靈不同,她的頭髮是長長的,而且她的發色是金色的,漂亮極了,她的魔法也是所有精靈中最出色的。可是,其他魔法學員都在議論紛紛,都說:“朵珂到底是不是樹葉精靈啊?我們的頭髮都短短的,還是樹葉的淺綠色的,朵珂為什麼是金色的呢?”“我們應該把她趕出去!以示我們精靈的威嚴!”一個名叫卡拉的樹葉精靈提議,其他樹葉精靈都一致贊成。 

  一節課結束了,樹葉精靈們都飛到樹洞的最上方的魔法樂園去玩。朵珂最喜歡去魔法樂園玩了,特別是那裡的樹葉滑梯,滑了下來,滑梯的噴泉就噴出水柱,漂亮極了! 

  “朵珂!走開!”正在朵珂剛飛到樹葉滑梯的上面,卡拉就朝她大叫起來,以至於讓朵珂嚇得摔了下來。朵珂搖了搖頭,皺着眉頭說:“卡拉,你要向我道歉!”卡拉輕蔑地指着朵珂說:“就你?不配!你根本就不是樹葉精靈。”說完,還冷笑了幾聲。朵珂生氣了,站起來飛到滑梯上面,問:“我怎麼不配了?我有翅膀,會說話,和你們一起從我們誕生玩到現在,你不能說這樣的話!”卡拉面無表情地回答:“你快離開吧,不要讓我們動手!”“對!讓朵珂離開這兒!離開!”其他的樹葉精靈大聲說。朵珂傷心極了,她哭着說:“你們不配做一個樹葉精靈!不配!因為你們沒有一顆友愛、善良的心!”說完,朵珂飛走了。 

  傷心的朵珂會經歷怎樣的事呢?關注下一篇章吧!

您正在瀏覽: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