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笑聲 

  生活中處處充滿笑聲,在家庭、在學校、在公園……六年學習生活中,幾乎是每天我都要哈哈大笑,跟老師、同學、媽媽。 

  笑聲無時無刻不在我們身邊,笑聲從我出生就伴隨我。 

  出生時,全家人因為我的誕生而快樂,我被大家來回抱的時候,看到的是一張張眉開眼笑的笑臉,聽到的是開心、快樂的笑聲。那笑聲是家人對我的祝福,是對我的誕生而無比高興。 

  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媽媽”。媽媽聽后,那笑聲無比燦爛,無比興奮,因為我人生中的第一句話是“媽媽”。這也說明母親在我心中的地位,永永遠遠都是第一位。所以這笑聲是成功的喜悅。我也對媽媽笑,那笑聲更肯定母親在我心目中根深蒂固的位置。 

  剛上小學時,我每天都是笑着進校門的,因為我可以在校園跟老師學習更多的知識,學會在沒有母親寬大溫暖的臂膀下獨立成長。更重要的是我可以跟同學談笑逗樂,與朋友在操場上做遊戲。在課堂上在老師嚴格的教育下,我的成績一直快速上升,我喜悅的笑聲也可以聽到老師辛勤的汗水滴答滴答流下來的聲音。我可以獨立完成我的班級勞動,我為我可以獨立而激動的笑。在課下,我與同學們說說笑話,我們的笑聲在花兒瀰漫的芳香中遊盪。 

  晚上,在公園力的松間小道上散步。在泥土與花的香味中來回穿梭,偶爾仰頭向上望那綠油油的樹葉,聞着花的芳香,吟一首小詩,我會放鬆的笑,那笑聲是那麼的清脆。 

  我忽然間明白一件事,原來我每天在笑聲中慢慢成長。我們身邊,笑聲無處不在。只要你用心感悟這笑聲,你會明白不少哲理、事情。

您正在瀏覽: 笑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