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校樂部之一 1295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校樂部之一_1295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95字  編輯:得得9

六(一)校樂部之一 標籤:俱樂部作文

  開學第一天 

 “鈴鈴玲……”鬧鈴響了,我(俞筱潔)和筱靈一起起床,第一眼就望見了桌子上的兩個斜挎包,看來筱靈轉學對我來說還是有很大的好處喲!我和筱靈吃完媽媽做的豐盛的早餐就急匆匆的跑到了學校,升六年級可對於我來說很不一樣哦,我很想再加把勁爭取考上好初中,對於筱靈來說也很不一樣,那時候家窮,她以前是和富裕嬸嬸一起住的,在別的地區學習,現在爸爸是編導了,工資很高,媽媽也不用工作了。現在筱靈轉回來了,不知道適應不適應,不過她挺開心的。 

 來到學校,我第一眼就看到了新學生分班表,筱靈居然和我一個班,這個消息讓我和筱靈不得不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於是,我帶她來到了我們六(1)班,筱靈挺大膽的,她不進六(1)班幾分鐘就跑出去了,她說要去探探是什麼樣的老師,大約過了十幾分鐘,筱靈滿臉笑容的回來了,她不管同學們認識不認識她就大聲嚷道:“同學們安靜一點!我是咱們班的新學生,我叫俞筱靈,是筱潔的妹妹!不過,我很欣慰的告訴大家一個消息!咱們班的老師是一個非常漂亮的萬人迷,燙髮簡直讓人人目瞪口呆,就是不知道這樣一個老師脾氣怎樣!但願不會是個脾氣暴躁的老師!” 

 頓時,教室又嚷嚷死了,阿智說:“現在社會上很難找到外美心好的人了!哎,希望不要是我們想象的那樣!”同學們知道阿智是很有學問的,他的一聲“哎”讓全班同學感到失望,家明說:“恐怕我玩電腦的機會都沒了!真是個‘麻辣燙’!”“對,麻辣燙!”同學們異口同聲,我看見了,急忙阻止:“同學們,別這樣!你們都是猜測,我相信,她是一個好老師!”我的一番話,也許是讓同學們好一點,馬上金童就換主題了。他說:“剛才家明說什麼‘麻辣燙’,是在取綽號嗎?我們每人娶一個綽號吧!呵呵!”家明說:“偶是網絡高手高手高高手!那我就叫網……”還沒等他說完,嬌嬌就起鬨說:“網絡調皮蛋!”“暈啊!那太幼稚了吧!富家女,你太沒品味了!”“什麼?我是富家女?”嬌嬌滿臉不開心地說。“不是嗎?呵呵!”“富家女有什麼不好?這麼好聽的給我我還不好意思呢!嬌嬌,你就這樣吧!家明,你乾脆叫網絡高手啊!”大膽的筱靈說。“嗯,還是這個‘信息通’棒!”家明說,“不!我堅決不叫富家女!”嬌嬌又鬧了起來。……就這樣吵來吵去,最終,“網絡高手”被家明高興奪走,“信息通”歸筱靈,“富家女”嬌嬌勉強答應,就在這時,同學們稱的“麻辣燙”老師來了。 

 同學們頓時靜下來了,“麻辣燙”老師抱着一摞我們的檔案走向講台,用她那甜美的嗓音說:“我姓楊,大家叫我楊老師好了,如果想和我做朋友,可以叫我小楊!”“老師,他們不會叫你小楊的,他們叫你‘麻辣燙’!這個不知好歹的關心,居然能把這個公開給老師,我們正準備挨‘刺兒’時,‘麻辣燙’說:“好啊!這是我這個最好的尊稱了,我都討厭別人叫我‘小楊’了!”老師不僅這樣說,還叫我們時時刻刻叫她“麻辣燙”呢!我想,這老師真奇怪啊!老師讓我們互相取綽號,不是揭別人的短,而是一種同學情!然後回家寫篇命題文章“綽號代表同學情”。 

 就這樣,我和同學們結束了這個與眾不同的開學第一天,我相信,在這個學期里,一定有不一樣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六(一)校樂部之一1295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校樂部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