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寬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唉,奮鬥了這麼長時間,終於從期末考試的牢籠里跳出來了。早就想和同學上網殺個痛快了,湊巧,我剛剛上了QQ,就看見我的好朋友都在線了。於是,我們就開始玩遊戲了。 

  就在我沉浸於無限的喜悅時,一陣清脆的門鈴聲把我從喜悅中喚醒。打開門一看,是弟弟。“你怎麼來了?”我問他,他和我打了招呼,就急匆匆地奔向電腦了。只見他坐在電腦前,嫻熟地上了遊戲網,打起遊戲來。 

不行,好不容易和好朋友湊到一起可以打打遊戲了,怎能讓他給攪了呢?於是,我說:“弟弟,姐姐要上網查一些很重要的資料,等姐姐查完你在玩好嗎?”本來不想讓開的弟弟,聽到“很重要”這三個字,就立刻蹦起來,說:“姐,快查吧!查完我還要玩呢!” 

  我心裡暗笑:“哈哈,傻弟弟,等着去吧!”弟弟見我一會兒上“百度”,一會兒上“搜狐”,問:“姐,你到底要查什麼呀!一會兒上這個網,一會兒又上那個網的。”遭了,被他識破了,在這麼瞞下去,估計也要被他識破,不如就直說了吧:“傻弟弟,我這麼說,是為了讓你下來,我好和朋友玩玩兒遊戲。”這時,他的眼裡噙着淚水:“姐,快起來,我不幹。我要玩。”說著,還跑過來拽我的衣服。這時,我也急了:“誰叫你這時候來的?”大概是我的話嚇着他了,他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涌了出來。頓時,我感到自己錯了,感到自己不應該這樣對他喊,就連忙說:“好弟弟,別哭了,是姐不對。咱們一起玩好嗎?”“真的嗎?姐姐,你不怪我了嗎?”弟弟啜泣地說, “那好吧。”就這樣,我們有說有笑地在一起打遊戲,別提多高興了。 

  就在那一刻,我真正感覺到寬容帶給我們的甜美,這才感覺到寬容帶給我們的溫馨。像海一般的寬容,那不是無奈,那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寬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