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寬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寬容,簡單的兩個字卻意味深長。寬容是我們做人的基本原則;寬容是我們做事的前提;寬容是我們成就大世界的基礎。

  能做到寬容,能做到自私,這都是再簡單不過的問題。寬容、自私,我們應該做出慎重的考慮,來選擇其中的一種。我們以後能否做出大事業,就在於我們這一時的選擇。

  寬容是一種大度、是高尚情操的表現。寬容之中蘊含著一份做人的謙虛和真誠,蘊含著一種對他人的容納與尊重。學會寬容,心靈上就會獲得寧靜和安詳。學會寬容,就能心胸開闊的生活。很多時候,寬容會給人帶來一種良好的人生感覺,使我們感到愉悅和溫暖,生活中就會少些怨氣和煩惱,就能感覺到生活中“快樂”的豐富,而不是缺少。

  寬容是一種責任,在學是生活中,批評他人,會讓他人感到不服;辱罵他人,會對他人感到難過;欺辱他人,會讓他人感到疼痛;威脅他人,會讓他人感到害怕。只有寬容能來解決,不但能讓他人感到安慰,也能讓自己感到欣慰。

  我們應該把心中的寬容的那一朵花慢慢的綻放,生出五彩繽紛的花朵,讓自己做一個有即寬容又有責任的人!

  初一:韓玉傑

您正在瀏覽: 寬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