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有寬容之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有寬容之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和諧之美在於寬容。擁有寬容才會有和諧。因為寬容是人類情感的種子,她能在人類心靈這片土上紮根發芽,在愛的呵護下茁壯成長,寬容之心是偉大的,她能澆熄怒火化解愁恨,她可以感化邪惡、播散善良,她能無私奉獻,從不計較得失,她能化悲痛為力量解千愁為雲煙,她可以與快樂毫無掩飾,她可與幸福同行暢遊天地間,她可以讓人間充滿真情,讓我們享受陽光般的溫暖,雨露般的滋潤------寬容之和諧,妙不可言。 

 那是一次傷心絕望的歷程,因為不知是否出自於文老師之口,但我聽后仍舊傷心難過,因為那幾句話,讓我和我最好的朋友------阿婷,變成了年段同學關係最差的。那盤西紅柿炒雞蛋,那是我一輩子也忘記不了的味道;我們想破了腦袋才排成的舞蹈、吃的滿臉都是冰淇淋的蛋糕,一次次的排練演出,我絕對不會忘記。明明看見了對方卻要形同陌路,連打個招呼也變的如此不自然,我不在乎所有的人說什麼,所以我可以用寬容之心化解愁恨,澆熄怒火,讓我們的友誼永恆。每次每次,聽到你因為我不理你而鬱悶,我害怕極了,請你也同我一樣,用一顆寬容之心化解愁恨,澆熄怒火,讓世間的一切更加美好,讓大家的一切海闊天空. 

 朋友,願你播下寬容的種子,送上一杯清心之水帶上友善之心,伴上平凡的生活,躺在清風送爽的大草原上,仰望那無邊無際的蔚藍屏障,聆聽那動人心弦的草原民謠,它會讓你置身於另一個世界------充滿和諧之美的人間天堂。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有寬容之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有寬容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