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雪湖燈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雪湖燈展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雪湖是泰州有名的旅遊景點,正好今天是元宵節,秋雪湖的燈展一定會特別精彩!

  晚上我們一家人來到秋雪湖看燈展,一進去我大吃一驚——這兒的景色美得像電視特效一樣。

  剛進去第一個映入眼帘的是“龍鳳雙舞”。這是由一條雄偉的長龍和一隻耀眼的鳳凰組成的,立在湖中,在岸上看,它還有一片靚麗的倒影呢!

  “龍鳳雙舞”的右邊有一個大石像,差不多有兩個小房子那麼大。忽然,我看到那座石像的底座上還有個牌子,上面寫着:投幣一元有“驚喜”。“驚喜”兩個字還是加了引號的,這讓我更好奇了,便想試一試。我向媽媽要了一元硬幣,小心翼翼地放進投幣口裡,期盼着會出現什麼樣的“驚喜”。突然,那石像“說話”了:“哈哈哈哈哈······”它發出了一種令人毛骨悚然的笑聲,原來這就是所謂的“驚喜”。

  再往前走我還看到了十二生肖和十二星座的花燈,個個都做得巧奪天工,令人讚嘆不已!

  這次的秋雪湖燈展真然我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秋雪湖燈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雪湖燈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