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之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之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困難,是人生道路上必須遇到的荊棘、坎坷。心靈,是人身體里最脆弱的地方。只有在心靈內築起高高的圍牆,才能迎難而上,戰勝困難。

  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即使上帝給你關上了一扇門,可他也會在同時給你打開另一扇窗。

  美國着名女作家、教育家海倫凱勒,就是憑藉著上帝給她開啟的另一扇窗,以及不懈的努力。終於讓自己的人生大放異彩。

  海倫凱勒從小雙目失明,又聾又啞。她靠用手觸摸、用嘴嘗味、用鼻嗅聞,來熟悉周圍黑暗沉寂的世界。當海倫凱勒面臨這種境界時,她在精神上不屈服於這種清冷生活,有時也會埋怨上帝的不公平,甚至已經心灰意冷。可後來她在導師安妮·沙利文的幫助下,以優異成績畢業於哈佛大學。並成為世界各國尊敬的作家、演說家,以及各國人民心中堅毅勇敢的光輝榜樣。

  如果海倫凱勒沒有振作起來,沒有碰到她的導師。那她就不會有今天的豐功偉績,更不會成為人民心中的榜樣。事實證明:只有讓自己的心靈如銅牆鐵壁般堅強,才能戰勝一切困難,取得成功!

  人生需要自己來抉擇以後的路應該怎樣走。可一旦選錯,就極有可能毀掉自己的一生。海倫凱勒在逆境中還能成長,這也說明了她異於常人的意志力。沒有堅持,那成功從何而來?

  其實,困難就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唯有靠我們自己的力量挑戰困難,克服困難,才能使困難解決。就算原本看起來很難的問題,可只要你相信自己,堅持不懈,也就一定能成功。事後,你會發現:其實困難並不難,覺得難的是你的心靈。

  六年級:檸檬dragon

您正在瀏覽: 心靈之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之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