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讚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讚美那春天的風,一絲絲一縷縷細細的輕柔,他無形無影,走過一座座山,一座座城鎮,突然,他在大地上留下了如花一般的標記,使大地漸漸蘇醒了,一切的一切都生機勃勃。 

  我讚美那夏天的花之君子,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遠益清,亭亭凈植,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這亭亭玉立的荷花,瀰漫著幽香,使人心曠神怡,詩興大發! 

  我讚美那秋天的果實,甜香誘人。那鴨梨泛着金黃,散發著淡淡的清香,使人直流口水。那紅撲撲的蘋果,如幼童那白裡透紅的臉蛋一樣,可愛至極! 

  我讚美那冬天的雪,一朵朵晶瑩的雪花從天而降,一切都沉浸在冰雪國度里,世界彷彿如天堂一般。人們無憂無慮,快快樂樂的生活! 

  我讚美那詩人豪壯的情懷,那悲而不失其壯的用詞,充分體現了詩人憂國憂民的心扉。 

  我讚美那歷史上的傑出人物,是他們把時代的精華,一代一代流傳下來,才有了我們今天璀璨的文明和崛起的中國。 

  我讚美生活中那些無私奉獻的人們,是他們,為國家進步,行業發展默默工作。 

  我讚美那大千世界的點點滴滴,一切都是那麼美麗、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讚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