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讚美綠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美綠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讚美玫瑰花,有人讚美菊花,有人讚美荷花,有人讚美牡丹,而我卻讚美綠葉。 

  也許有人問,綠葉即普通,又平常,他既沒有牡丹的艷麗,又沒臘梅的高傲,也沒有水仙的迷人,你為什麼讚美綠葉? 

  春天來了,花兒們個個爭奇鬥豔、奼紫嫣紅,而綠葉呢?它卻簇擁在花兒的後面,它從不和那些花兒們爭,可是,為了給花兒們添加色彩願意付出自己。 

  夏天,清晨,綠葉帶來了新鮮的空氣。中午,高大的白楊樹和梧桐樹拍這個大巴掌,歡迎前來乘涼,而田裡的綠葉則頂着烈日孕育果實,傍晚的時候,綠葉又送來了微風,驅趕着人們疲勞。啊,可愛的綠葉,從不想自己如何遭受風吹、雨打,而是在第一時間想到他人。 

  金色的秋天,果實成熟了,人們在田裡和果園裡忙着。綠葉們捧出了沉甸甸的果實,而自己卻辭別了果實。綠葉落下來后,在大地上腐爛,把最後一點融入到了泥土中,變成了肥料。 

  冰天雪地的冬天來了,凜冽的北風吹來。冬青、松樹的葉子仍然泛着誘人的綠色,裝飾着祖國的大好山河,迎接春天。 

  這就是綠葉,可愛的綠葉,無私奉獻的綠葉,不求回報的綠葉,我要向它學習。

您正在瀏覽: 讚美綠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美綠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