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標籤:玫瑰作文 玫瑰花作文 黑玫瑰作文 紅玫瑰作文

  送人玫瑰  手留余香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許多事。有高興的事,有傷心的事;有失敗的遺憾,有成功的喜悅。雖然我只有11歲,從我記事的時候起,我也經歷了很多事情。有一件事,我不知道算不算是做好事,它對我的感觸很深,至今難忘。 

  那是幾年前的一個春天,媽媽答應我可以動用我的零花錢去逛街,可以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我高興得不得了,一蹦三尺高,馬上穿好衣服,帶好零花錢,和媽媽出了門。春風像一雙溫和的大手撫摩着萬物,沉默一冬的楊柳活躍了,爭先恐後地抽綠枝添新葉,草兒返青,花兒欲放。我的心情十分舒暢,哼唱着小曲,欣賞着風景,不知不覺走到了牡丹廣場,廣場上人來人往,彩旗飄飄。我看見十幾個帶着小紅帽的大哥哥大姐姐穿梭在人群中,他們有的拿着小紅旗,有的拿着廣告宣傳頁,還有一位大哥哥,手裡捧着一個四四方方的紅盒子,上面寫着“募捐箱”,過路的行人不時往裡放錢。我很好奇,急忙跑過去看個究竟。一位大姐姐告訴我:我們是在為貧困山區的小朋友們獻愛心,是希望工程的一部分。山區的孩子們需要文具、書籍,需要文化知識,而他們現在教室陳舊,生活艱苦,可他們渴望上學,渴望學習文化,他們渴望得到愛心人士的幫助。在我們的城市中,一元、兩元甚至五元都不會起眼,但是在那些兒童的手中用處可就大了,他們可以買好多學習用品,可以用這些錢交學費,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的知識……大姐姐拿出一張照片,上面的小姑娘,衣服陳舊,手中抱幾本破舊的課本,卻睜着渴求知識的大眼睛!我被深深的打動了,我們本是同齡人,生活環境和生活條件卻有這麼大的區別。此時此刻,那曲激蕩人心,催人淚下的《愛的奉獻》又迴響在我的耳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的確,幫助別人快樂自己,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我毫不猶豫的掏出了口袋裡所有的15元零花錢放進了紅盒子里……

您正在瀏覽: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暫無評論